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本级2018秋—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

【信息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本级2018—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受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本级2018—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本级2018—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财采计[2018]001637

委 托 代 理 编号:湘智采字[2018]039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贰佰陆拾万元整(¥2600000.00元)

采购项目用途要求:用作2018秋季-2019春季教材,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1

A05010101-书籍、课本

书籍、课本

1

2600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备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从其新规,视同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8 6 20日至2018 6 26,每日8:3012:0015:00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智埔国际处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及发售招标文件。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一楼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上述证件及一式叁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智埔国际”报名处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4.1投标截止:20187 11 上午9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4.2开标时间:20187 11 上午900时。

4.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地址: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

4.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投标保证金

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账户转(汇)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现金方式和非基本账户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湘银支行

银行账号:43001500562059666666-1315

1)该账号仅为此项目的保证金托管账户,请勿与其它项目的账号混淆。

2)在转账票据摘要处须注明:   项目名称    投标保证金。

3)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为确保投标保证金按时到账,请投标人于开标日前一个工作日下午1500前提交。)

注:各投标单位填写投标保证金单据时,其“-”和最后四位数字均要填写,不可漏填,否则会导致无法入帐。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 购 人: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联 系 人:杨先生

    话:0731-22549160

    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红旗北路47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庐山恋综合楼17

电话:0731-22668985     联系人:黄富玉、简奕舟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本级2018秋—2019年春季教材采购文件5.1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