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城区绿化养护农药、化肥、刷白材料采购项目重新立项

【信息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攸县城区绿化养护农药、化肥、刷白材料采购项目重新立项

招标公告

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攸县市政园林管理处的委托,对攸县城区绿化养护农药、化肥、刷白材料采购项目重新立项(政府采购编号:攸财采计【2018】53号,委托代理编号:HNZLF2018-HW(YX)-051)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攸县城区绿化养护农药、化肥、刷白材料采购项目重新立项

2、政府采购编号:攸财采计【2018】53号

3、委托代理编号:HNZLF2018-HW(YX)-051

4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

采购预算

采购标准和要求

1

攸县城区绿化养护农药、化肥、刷白材料采购项目重新立项

790000.00元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7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7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7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7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7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2、特定资格条件:

5.3、其他说明:

1)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6、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0917日起至 2018 年0921日,每日上午 8:30 时到 12 时,下午 15:00 时到 17 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 ,持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投标截止:2018年1009日上午10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7.2开标时间:2018年1009日上午10:00时。

7.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牛家牌路111号】。

7.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7.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攸县市政园林管理处

   人:王水华

     址:攸县文化华路富新塘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刘磊

      话:0731-84614361、13397605960

     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423号乾城大厦A座1001

采购监管部门:攸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址:攸县东城新区发展中心11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