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2017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

【信息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炎陵县2017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湖南湘元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炎陵县水利水电局的委托,对炎陵县2017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政府采购编号:株炎财采计[2018000158,委托代理编号:XYZX-ZFCG-2018023)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 采购项目名称:炎陵县2017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

2. 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株炎财采计[2018000158

委托代理编号:XYZX-ZFCG-2018023

3. 采购预算:叁佰万元整(小写:300.00万元)

4.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1

山洪灾害防治项目

1

3000000.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加盖单位公章。

7)其他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12日起至20181218日,每日8:3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及发售招标文件。

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3.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份,售后不退。

4.获取公开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要求: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报名资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1310:00

开标时间:20191310:00

开标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地址: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

五、质疑和投诉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单位名称:炎陵县水利水电局

电话:13873390446

联系人:张孝伟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湘元中信项目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333号福泰国际1231008

联系人:沈慧        邮编:412007

电 话:13548696162  传真:0731-22883948-810

 

监督单位:炎陵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