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采购项目

【信息时间:2019-0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炎陵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炎陵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对炎陵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采购项目(株炎财采计[2019]000013、委托代理编号:GDHC-YL-2019-0201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1采购项目名称:炎陵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采购项目

1.2政府采购编号:株炎财采计[2019]000013

1.3: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GDHC-YL-2019-0201    

1.4:采购项目预算:768.16万元(最高限价)

1.5: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万元)

1

C0908-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炎陵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采购项目

1

768.16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须具有甲级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包含甲级不动产测绘、甲级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地图编制,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212日起至20190218日,每日8:3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处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及发售招标文件。

(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3)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份,售后不退。

(4)获取公开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要求: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均为一式三份)。报名资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0306日上午09 00分(北京时间)在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参加招标的投标单位单独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和投标代表身份证准时到会出席开标仪式。

五、其他事项:

1)为本采购项目提供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2)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分支机构的身份参与采购活动。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六、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炎陵县国土资源

  人:廖圆

    话:13975390009

   址:炎陵县炎陵中路3

 

采购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人:谭丽平

    话:0731-22956998

     址:炎陵县霞阳路坎坪村路樟树下(鑫海天酒店小巷进600米)

 

监管部门:炎陵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七、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本公告期限:自省级以上财政部门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