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塘社区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信息时间:2019-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响塘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响塘社区服务中心新建工程,政府采购编号:/,委托代理编号:HNZZ-2019-CG0120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响塘社区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3596854.28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1

B010699-其他事业单位用房施工

响塘社区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1

3596854.28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①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企业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企业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以外的,投标时需提供由株洲市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含各县市区)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

②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③项目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等)配备数量均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中安全员须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本采购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不得少于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其它岗位职责可兼任。

④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投标单位在职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提供近六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且无在建工程。

⑤企业业绩和信誉要求:良好 。

⑥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上查询打印加盖公章。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190219 起至20190225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磋商文件售价:400/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本项目磋商邀请公告中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列明的其他材料。(备注:所有材料均需原件核查,提交两份加盖公章复印件资料至代理公司)。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  35000.00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从其新规,提供所换新证的复印件视同符合以上条款中的相关条款。)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1903010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19030109: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六楼)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购人:株洲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响塘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 址:株洲市宋龙公路湖海塅组

联系人: 帅文艺      电话:1305513288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静     

    话:0731-22888766 

    址: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高科智尚科技大厦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