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区网格指挥中心村、社区影音视频系统(二期)项目

【信息时间:2019-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天元区网格指挥中心村、社区影音视频系统(二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02月19日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共产党株洲市天元区委政法委员会的委托,对天元区网格指挥中心村、社区影音视频系统(二期)项目政府采购编号:株天财采计[2019]000028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湘智采字[2019]第0166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天元区网格指挥中心村、社区影音视频系统(二期)项目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株天财采计[2019]000028

委托代理编号:湘智采字[2019]0166

3、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型号

包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1

/

天元区网格指挥中心村、社区影音视频系统(二期)项目

1

3000765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备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从其新规,视同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5、招标文件获取:

5.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02月20日至201902月26,每日8:3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湖南智埔”处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及发售招标文件。

5.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牛家牌路111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中心

5.3开招标文件售价:400/,售后不退。

5.4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一式三份)

5.5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5.6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37000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190312日上午9: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903 12日上午9:00时。

6.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地址: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长江北路招投标大厦)]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0000元整,)。

7.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账户名: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湘银支行

  号:43001500562059666666-2446 

注:各投标单位填写投标保证金单据时,其-”和最后四位数字均要填写,不可漏填,否则会导致无法入帐。

7.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8、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9、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中国共产党株洲市天元区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株洲大道北1号 

电话:0731-28665807     联系人:潘文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庐山恋综合楼17

电话:0731-22668985     联系人:简奕舟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