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株洲城市数智中心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国投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智慧株洲城市数智中心项目(一期)(委托代理编号:WDZB-QYCG-20207)进行公开招标,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智慧株洲城市数智中心项目(一期) 

2)委托代理编号:WDZB-QYCG-20207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最高投标限价:21693万元

5)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智慧株洲城市数智中心项目(一期)建设,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采购活动。

2、本采购项目接受由不超过两个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20 12 31日至2021  1 2609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4)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 1 2609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详见电子显示屏)。

2)开标时间:2021 1 26 日上午 09 00分。

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牛家牌路111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详见电子指示屏)。

4)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持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应持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原件)签名以证明其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六、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话:0731-28686331。

、联系方式:

株洲国投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人:易大胜       

   话:13725132124 

   址:株洲市天元区森林路268号株洲国投集团9楼

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张志勇        

   话:0731-22861466、15673350822

   址:株洲市长江北路长江商务大厦A座5楼511

智慧株洲城市数智中心项目(一期)公开招标文件定稿.doc

附件:智慧株洲城市数智中心项目(一期)采购清单定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