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2018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

【信息时间:2018-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攸县2018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招标文件修改公告

 

攸县正泰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攸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代理攸县2018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项目政府采购编号:攸财采计【2018】58号,委托代理编号:YXZT-HW/2018/51招标事宜,已于201881日发布招标公告,并发售了招标文件,现对原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招标文件第24页“评分细则

商务部分

35

…….

信誉等级及胜任程度

9

1、信誉优良、技术力量雄厚,满足本项目专业和技术能力要求,具有水利行业颁发的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信用等级为AAA的,4分。(原件备查否则不计分

…….

类似业绩

10

1、投标单位自2013年以来承担过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实施建设业绩案例,每个计1分,最多计6分。

2、投标单位在湖南省内承担过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国家示范县区项目建设的计4分。

(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文件和验收鉴定书原件备查,否则不计分)

修改为

商务部分

35

…….

信誉等级及胜任程度

9

1、信誉优良、技术力量雄厚,满足本项目专业和技术能力要求,具有水利行业颁发的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信用等级为AAA(含)以上的,4;等级为AA的,计2分;等级为A的,计1分;等级为A级以下的,不计分(原件备查否则不计分

…….

类似

业绩

10

1、投标单位自2013年以来承担过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实施建设业绩案例,每个计1分,本项最多计6分。

2、投标单位承担过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国家示范县区项目建设的,每个计4分,本项最多计4分。

(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文件和验收鉴定书原件备查,否则不计分)

2、招标文件原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8月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延期至2018年8月3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作修改,凡与本修改公告相矛盾之处均以本修改公告为准。

 

招标人:攸县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攸县正泰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