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元区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一批采购(包一)、(包二)

【信息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天元区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一批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天财采计【2019】000104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株洲市天元区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一批采购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79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9年731 10:00

  开标时间:2019年7月31 10:00

四、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内容“第二章 评分方法及标准” 评分标准中技术部分的“商务及技术参数”和商务部分的“业绩”两项内容。  

信息更正前内容:

 

计分内容

评分标准

商务及

技术参数

(30分)

对采购需求书的响应程度,包括项目需求理解深度、对技术参数的响应程度进行评分。投标文件没有货物说明一览表或技术规格、参数响应/偏离表的,不计分;技术条款中带“”号的任何一项关键参数若有偏离,则作废标处理;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且技术条款全部满足招标要求的计30分;除带“”号关键参数(一般商务及技术条款)有偏离,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

业绩

(满分4分)

提供近三年来(2016年7月1日至2019630)类似项目业绩,销售清单中所投产品业绩最多者计4分,有业绩者计2分,没有业绩计0分。(须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销售清单原件,只对与所投与包件中的产品同类型的销售业绩加分)


信息更正后内容:

计分内容

评分标准

商务及

技术参数

(30分)

1、 根据招标文件“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中标注“”的的条款响应情况进行评审,全部满足或优于的得30分;出现负偏离或未响应的每项扣3分,扣完为止。

2、 招标文件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中标注“★”符号的条款为实质性要求条款(即重要条款),对其中任何一条的负偏离,在评标时将其视为无效投标。

3、 除标注“★”符号关键参数之外(一般商务及技术条款)有偏离,每项扣2分,一般商务及技术条款10项投标无效。

备注:第1、3项同时出现扣分情况,扣分累加,扣完为止。


业绩

(满分4分)

提供近三年来(2016年7月1日至2019630)类似项目业绩,销售清单中所投产品业绩最多者计4分,有业绩者计2分,没有业绩计0分。((须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销售清单原件或复印件。评标时所投各类产品销售业绩累加比较。)

2、第八章 技术规范、参数与要求

信息更正前内容:第八章 技术规范、参数与要求, 整章内容

信息更正前内容:见本更正公告附件

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1、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2、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株洲市天元区卫生健康局

 址:株洲大道北1号

联系人:殷卫  

 话:0731-2866526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高科智尚科技大厦703室

联系人:颜招娣

 话:0731-22888766

株洲市天元区卫生健康局医疗设备一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附件(定稿).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