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醴陵市李畋镇等四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地力培肥(商品有机肥)采购项目更正公告(第二次)

【信息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醴陵市李畋镇等四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地力培肥(商品有机肥)采购项目

2、首次公告日期:2020119

3、政府采购编号:醴财采计【20200019

委托代理编号:HNBX-2020-CG-005

4、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219900

5、更正开标时间:20203 3 900分。

6、更正内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现更正为20203 3 日上午900;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各潜在投标人如有疑问,请在本更正公告发出后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否则视同确定的开标时间。

备注:

为加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隔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各潜在投标人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并服从现场管理:

①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中心大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

②所有参加本项目的开评标人员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等可疑情况时,中心将登记上报并采取劝离措施。

③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时,原则上各潜在投标人限派一名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人员参与;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和所在企业盖章的身份信息(见附件)。

④进入交易中心人员应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⑤标书运送尽量单个人员处理,大件标书运送需要使用小推车时,使用前后均应做好消毒工作,并及时归还原处。进入开标室请隔空就座,到达位置后不随意走动。

⑥乘坐电梯时,每趟不超过四人,并尽量隔开间距,提倡第一个进电梯的人员负责按键。除大件投标文件外,倡导走步行梯。

⑦不操作与业务无关设施设备,维护好自助服务区卫生和秩序。

7、采购人:醴陵市农业农村局

  址:醴陵市城南桎木嘴

联系人:龙先生

  话:0731-23282095

8、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醴陵市瓷城大道75号天玺宾馆四楼

联系人:喻女士

  话:0731-2316732818073347097

QQ邮箱:280256687@qq.com

                                                            2020221

 

 

 

 

 

 

 

 

 

附件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防疫期间投标人进场交易承诺书

本单位 承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株洲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遵守《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

本单位于          日参加 项目的开标活动。

本单位承诺在进入交易中心后做到以下几点:

1、参与开标人员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对于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坚决不进入开标现场。

2、参加开标的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听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并遵守交易中心场内各项规定。

3、本单位所派开标人员为: (省、市)身体健康人员;从疫区进入株洲隔离已满14天,身体健康人员。

4、本单位保证做好开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以前到达开标区域,避免因时间拖延,造成人员密集接触。

5、开评标结束后,本单位人员将迅速离场,不在公共区域内停留。

承诺人(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