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营运车辆保险项目变更公告(第二次)

【信息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攸县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营运车辆保险项目更正公告(第二次)

 

1、采购项目名称:攸县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营运车辆保险项目

2、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月17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年2月6日10:00

延期开标时间:2020年3410时00分

3、政府采购编号:攸财采计【2020】10号  采购代理编号:YXZT-FW/2020/06

4、更正内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变更为2020年3410 时00分,其它内容不变,详见招标文件。若再有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否则视同认可采购人确定的开标时间。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请各潜在投标人认真阅读以下规定:

1)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中心大楼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

2)所有参加项目开评标的人员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等可疑情况时,中心将登记上报并采取劝离措施。

3)潜在投标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时,要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人员参与;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和所在企业盖章的身份信息(承诺书模版参照附件)。

4)原则上各潜在投标人限派一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并在开标前1小时到达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配合开标现场防疫检查工作。

5)进入中心人员应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6)标书运送尽量单个人员处理,大件标书运送需要使用小推车时,使用前后均应做好消毒工作,并及时归还原处。

7)乘坐电梯时,每趟不超过四人,并尽量隔开间距,提倡第一个进电梯的人员负责按键。除大件投标文件外,倡导走步行梯。 

 

5、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攸县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地  址:攸县中心汽车站后停车坪内

3)联系人:丁先生    

4)电话:1597333277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攸县正泰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地  址:攸县联星街道枫岭大道景秀家园门面房3C栋103

3)联系人:艾先生                       

4)邮  编:412300

5)电  话:0731-24259173、13378039860

 

 

附件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疫期间投标人进场交易承诺书

本单位                    承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株洲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遵守《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

本单位于          日参加                    项目的开标活动。

本单位承诺在进入交易中心后做到以下几点:

1、参与开标人员配合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对于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坚决不进入开标现场。

2、参加开标的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听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并遵守交易中心场内各项规定。

3、本单位所派开标人员为:           (省、市)身体健康人员(不是来自湖北疫区;和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没有接触史;不曾是确诊治愈病例或疑似病例或解除医学观察人员。)从疫区进入株洲隔离已满14天,身体健康人员。

4、本单位保证做好开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以前到达开标区域,避免因时间拖延,造成人员密集接触。

5、开评标结束后,本单位人员将迅速离场,不在公共区域内停留。

                    承诺人(公章): 

                      年   月   日


更正公告(第二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