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云龙示范区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保安服务

【信息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云龙示范区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保安服务更正公告

公告日期:2020年04月08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YLC2020019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株洲云龙示范区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保安服务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0325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041609:00时

延期开标时间:2020042410:00时

四、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评分标准“投标公司的胜任程度及信誉”内容为:

投标公司的胜任程度及信誉33分

企业信誉及资质状况

6

1、投标人获得企业信用评价中心颁发《信用等级》为AAA级企业的计3分;AA级企业的计1.5分。(信用等级证书必须在有效期以内,投标时要求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

2、投标人具备“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登记备案证书壹级的计3分;备案证贰级计2分;备案证叁级的计1分。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投标时要求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

服务能力

5

根据各投标单位具备大型活动、重大会议、突发事件的服务能力进行评价,具备类似实施经验、能保证人员调配充足并快速响应的计5分;具备基本服务能力、服务响应时间一般的计2分;服务能力有欠缺或不足、响应时间不及时的计1分,未提供的不计分。(投标时要求提供具备类似经验的合同、公司所在地的证明材料原件,否则不计分。)

类似业绩

16

根据投标人正在实施的类似保安管理服务业绩进行评分,为同一业主已连续服务3年以上(含3年)的每提供一个计4分,已连续服务2年以上3年以下的每提供一个计3分,已连续服务1年以上2年以下的每提供一个计2分,连续服务不足1年的每提供一个计1分。本项最多加4个类似业绩,满分16分。(投标时要求提供投标前近半年内由当地教育局或业主出具的服务年限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材料要明确正在实施,否则不计分。)

企业认证

3

投标单位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项计1分,满分3分;(投标时必须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

投标文件制作

3

投标文件编制格式清晰、条理清楚、页码、目录、方案内容等齐全的得满分;有欠缺的,每处扣0.5分,扣完为止。

现修改为:

投标公司的胜任程度及信誉33分

企业信誉及资质状况

4

1、投标人获得企业信用评价中心颁发《信用等级》为AAA级企业的计4分;AA级企业的计2分。(信用等级证书必须在有效期以内,投标时要求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

服务能力

5

根据各投标单位具备大型活动、重大会议、突发事件的服务能力进行评价,投标人类似(大型活动、重大会议、突发事件)实施经验丰富,有3次及以上的类似实施经验的计5分;投标人类似(大型活动、重大会议、突发事件)实施经验较丰富,有1次及以上3次以下的类似实施经验的计2分;投标人没有类似(大型活动、重大会议、突发事件)实施经验的计0分;

(投标时要求提供具备类似经验的合同原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其他证明材料应以体现投标人具有类似实施经验为主,否则不计分。)

类似业绩

16

根据投标人正在实施的保安服务或治安巡防服务业绩进行评分,每提供一个正在实施的金额或人数规模相当业绩计4分,满分16分。(投标时要求提供对应项目合同或者中标通知书原件,否则不计分。)

企业认证

6

投标单位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项计2分,满分6分;(投标时必须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

投标文件制作

2

投标文件编制格式清晰、条理清楚、页码、目录、方案内容等齐全的得满分;有欠缺的,每处扣0.5分,扣完为止。

2开标时间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修改为:2020年0424日上午10:00时。

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株洲云龙示范区教育局

地址:云龙大道88  

电话:0731-28689771     联系人:王朴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庐山恋综合楼17楼

电话:0731-22668985     联系人:简奕舟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