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资金建设项目包一、包二

【信息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资金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茶财采计[2020]000206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茶陵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资金建设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1214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114日上午9:00

延期开标时间2021125日上午900

四、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茶陵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资金建设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更正内容:

1、更正前: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1400 分(北京时间)

2、更正后: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125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磋商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磋商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茶陵县商务和粮食局

人:周宇学

   话:18974161267    

   址:株洲市茶陵县炎帝大道

采购代理机构: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长江北路和宜商务酒店14

人:李威达

   话:1827335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