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湖南师大附属陶子湖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1-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醴陵市湖南师大附属陶子湖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更正公告

一、原公告采购项目名称:醴陵市湖南师大附属陶子湖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

二、原公告政府采购编号:醴财采计[2021]0135号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8月11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1年09月03日9时00分

四、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二节投标须知五、开标,资格审查和评标解密投标文件:从投标截止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在解密时限内未解密或解密失败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开标继续进行。

2、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附页1:评标方法及标准表

 

更正后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二节投标须知五、开标,资格审查和评标解密投标文件:从投标截止时间起60分钟内完成。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在解密时限内未解密或解密失败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开标继续进行。

2附页1:评标方法及标准表

 

五、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更正,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醴陵市教育局

2)地  址:醴陵市左权路  

3)联系人:龙纪伟

4)电话:139741902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天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醴陵市左权路148号

3)联系人:王伟

4)邮  编:412200

5)电  话:0731-2365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