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庆祝建军94周年慰问品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1-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茶财采计〔2021〕000116

采购代理编号:ZZQWH-2021-01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茶陵县庆祝建军94周年慰问品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8月2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日期:2021年8月27日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第五章第二节第四点2、“技术规格与参数要求”

原内容:

2、水杯工艺:手工吹制双层真空水晶玻璃;内杯杯底采用 U 型设计,内应力分布均匀,清洗便捷不留死角;外杯杯底凹型设计,增大与内杯距离,杯身双层隔热设计,内杯与外杯间距合理,减少传热;杯身加耐热耐寒急温变化不易爆裂,温度范围-30℃~150℃之上。约 15mm(±1mm)加厚圆形水晶杯底,中间为凹型,防滑耐磨防侧翻,杯口与杯身一次性烧制。

3、规格:加厚加重双层杯体,直经≥70mm,杯身容量≥200mL,杯体玻璃,外管厚≥2.4mm,内管厚≥1.8mm;单层茶仓,直径不小于 70mm,容量不小于 100mL;茶仓玻璃≥2.8mm 厚;茶漏采用 304 不锈钢激光密网,耐腐蚀、防生锈,水流通畅;杯底厚度 10mm 左右,防撞防摔,杯重≤360g 左右。

更正内容:

2、水杯工艺:手工吹制双层真空加厚玻璃;内杯杯底采用 U 型设计,内应力分布均匀,清洗便捷不留死角;外杯杯底凹型设计,增大与内杯距离,杯身双层隔热设计,内杯与外杯间距合理,减少传热;杯身加耐热耐寒急温变化不易爆裂,温度范围-30℃~150℃之上。加厚圆形杯底,防滑耐磨防侧翻,杯口与杯身一次性烧制。

3、规格:加厚加重双层杯体,直经≥70mm,杯身容量≥200mL,杯体玻璃,外管厚≥2.4mm,内管厚≥1.8mm;单层茶仓,直径不小于 70mm,容量不小于 100mL;茶仓玻璃≥2.8mm 厚;茶漏采用 304 不锈钢激光密网,耐腐蚀、防生锈,水流通畅;杯底厚度 10mm 左右,防撞防摔,杯重≥360g。

三、其他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茶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地  址:茶陵县犀城大道县武装部5楼

3)联系人:肖利平

4)电  话:189741681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株洲庆伟虹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茶陵县炎帝南路宏达小区

3)联系人:何志平、向志春、贺美林

4)邮  编:412400

5)电  话:0731-2583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