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1年“水美湘村”——茶陵县舲舫乡西岸村项目

【信息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2021水美湘村”——茶陵县舲舫乡西岸村项目

2、首次公告日期:2021929

3、政府采购编号:株茶财采计[2021]000153

4、原公告开标时间:20211021900

5、更正内容:

1)原付款方式:本项目的竣工结算金额最终以政府相关行政职能部门的审定金额为准。工程完成50%付合同价30%的工程款,竣工验收合格付至合同价75%的工程款。工程结算评审后支付到结算评审金额97%的工程款。预留3%作为质保金,待工程交付使用一年后(无质量及其他经济法律纠纷)付清,质保金不计利息。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现变更为:本工程进度款按实际已完成工程价款的75%支付;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付至中标价的75%;待竣工结算经茶陵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事务中心审计后付至97%;其余3%作为质量保证金,一年后工程无质量问题,无息付清。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茶陵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址:株洲市茶陵县犀城大道与紫云街交叉口南100

联系人:李水文

  话:0731-22742816

 

采购代理机构: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168-1摩天大厦215

联系人:张子涵

 话:0731-89767891-678

 

 

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