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渌口区班车进校园服务采购(重新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渌财采计[2021]11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渌口区班车进校园服务采购(重新招标)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2月9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1年12月30日9:00

二、更正内容:

1、原采购公告中

第四条中第3.1项第(4)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1年12月6日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60分钟内)。请投标人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到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及开标地点参加开标会。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现更正为: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1年1230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60分钟内)。请投标人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到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及开标地点参加开标会。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

名称:株洲市渌口区教育局

址:株洲市渌口区学堂路1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974189406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珠江北路1036号W国际公馆19007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31-2258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