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医院2022年全院医疗设备整体维保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中心医院2022年全院医疗设备整体维保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财采计[2021]000427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株洲市中心医院2022年全院医疗设备整体维保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05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22年0214 09:0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变更事项:招标文件评审标准表。

(二)原招标文件内容:

技术保障:

4.投标单位拥有医疗设备维修方面相关适用新型技术:每提供1个新型技术证书计1分,满分为5分。

5.投标单位拥有医疗设备维修方面相关发明技术:每提供1个发明技术证书(同时附国家官方渠道的查询截图)计1分,满分为5分。

培训保障:

1.投标单位应具备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承认的的医学影像装备技术保障与应用培训基地,有完善的培训方案,并有可以实操的培训场地。提供与相关证明材料,且具备系统完善的培训方案及实操培训场地的,计40分;有相关证明材料,但培训方案和实操培训场地不健全的计20分,无相关证明材料的不计分。

注:本项满分为50分,投标单位应提供符合要求的应用培训基地、培训方案和实操培训场地证明材料、高校合作协议等资料扫描件,否则不计分。

变更为:

技术保障:

4.投标单位拥有医疗设备维修方面相关实用新型技术:每提供1个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计1分,满分为5分。

5.投标单位拥有医疗设备维修方面相关发明技术:每提供1个发明专利证书(同时附国家官方渠道的查询截图)计1分,满分为5分。

培训保障:

1.投标单位应具备医疗设备维修相关应用培训基地,有完善的培训方案。提供了培训基地相关证明材料,且具备系统完善的培训方案的,计40分;未提供培训基地相关证明材料或培训方案有欠缺的计20分,其他情况不计分。

注:本项满分为50分,投标单位应提供符合要求的应用培训基地、培训方案、高校合作协议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否则不计分。

(三)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22年02月14日上午09:00,原招标文件及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李萌

电话:0731-22509522

2、采购人

名称:株洲市中心医院

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南路116号。

联系人:吕萍

邮编:412000

电话:0731-28563058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城市风景18栋208室。

联系人:李萌 杨丽娜 张维

邮编:412000

电话:0731-22509522、22509523

电子邮箱:5058540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