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乡村雪亮”工程项目采购安装(第三次)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茶财采计〔2021〕000166

采购代理编号:ZZQWH-2021-035-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茶陵县“乡村雪亮”工程项目采购安装(第三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2月2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日期:2022年3月11日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第四章第四节附页1“评标方法及标准表”;第五章第二节 技术要求

(一)原内容1:招标文件第四章第四节附页1

技术评价项(A2

100

 

 

采购需求的响应

 

20

评标委员会将依据投标人所供货物和服务的技术要求响应(投标文件中须如实详细的“采购需求响应、采购需求偏离表”),参照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进行评价,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计20分。

1非实质性要求条款每负偏离一项扣2技术参数阐述不详视为负偏离,每处扣2分。

  2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编写详细的采购需求响应,否则不计分   

产品先进性与技术保障

2

 4社会资源视频图像汇聚平台:

为了保证公安实战数据挖掘分析能力,投标人所投社会资源视频图像汇聚平台设备厂商获得过“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的计2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更正为:

技术评价项(A2

100

采购需求的响应

 

22

评标委员会将依据投标人所供货物和服务的技术要求响应(投标文件中须如实详细的“采购需求响应、采购需求偏离表”),参照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进行评价,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计22分。

1非实质性要求条款每负偏离一项扣2.2技术参数阐述不详视为负偏离,每处扣2.2分。

  2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编写详细的采购需求响应,否则不计分  

)原内容2招标文件第四章第四节附页1

 

商务评价项

A3

100

公司信誉

15

投标人近三年内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市级、县级荣誉的,分别计15、10、5分,本项以最高项计分,不累计计分(投标文件中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证书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不计分)

更正为:

商务评价项

A3

100

公司信誉

15

投标人近三年内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市级、县级与本项目相关荣誉的,分别计15、10、5分,本项以最高项计分,不累计计分(投标文件中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证书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不计分)

)原内容3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二节七、采购标的的其他要求

1、结算方式

2)付款方式:“本项目合同款项按进度支付。2022年4 月10日前,主要货物到场及安装调试,经采购方验收合格后支付总合同金额的35%;2022年(第2次)付款时间:整体项目如期完工,并通过终验交付采购方正常使用,支付总合同金额的30%;2023年(第三次)付款时间为距第2次付款时间满1年后支付,日常运维考核合格或考核得分85 分及以上支付总合同金额的 30%;预留总合同金额的 5%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满,无任何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付清余款。”

更正为:七、采购标的的其他要求

1、结算方式

2)付款方式:“本项目合同款项按进度支付。2022年(第1次)付款时间,主要货物到场及安装调试,经采购方验收合格后支付总合同金额的35%;2022年(第2次)付款时间:整体项目如期完工,并通过终验交付采购方正常使用,支付总合同金额的30%;2023年(第三次)付款时间为距第2次付款时间满1年后支付,日常运维考核合格或考核得分85 分及以上支付总合同金额的 30%;预留总合同金额的 5%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满,无任何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付清余款。”

(四)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3219时00分(北京时间)变更为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4029时00分(北京时间)

三、其他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茶陵县公安局

2)地  址:茶陵县公园路

3)联系人:陈军军

4)电  话:0731-2522244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株洲庆伟虹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茶陵县炎帝南路宏达小区

3)联系人:何志平、向志春、贺美林

4)邮  编:412400

5)电  话:0731-2583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