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排水管网普查及市政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建设(GIS)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茶财采计〔2022〕000208

采购代理编号:ZZQWH(C)-2022-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茶陵县排水管网普查及市政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建设(GIS)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4月1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日期:2022年4月22日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 服务技术要求

(一)原内容: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 服务技术要求三、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序号

分项项目名称

(条目号/品目名称)

技术参数与要求

数量

单位

备注

3

QV检测

确定检查井排水管道的方向、管道埋深、水流状况、管道的连接关系,初步评估管段缺陷。必须按《导则》的要求开展检测工作。

50

公里

 

 

更正内容为:

序号

分项项目名称

(条目号/品目名称)

技术参数与要求

数量

单位

备注

3

QV检测

确定检查井排水管道方向、管道埋深、水流状况、管道的连接关系,初步评估管段缺陷,必须按《导则》的要求开展检测。将普查数据形成表格数据库,统一纳入到GIS平台管理,并将缺陷、易涝点标注出来,通过GIS系统实施动态化管理。最终结算按实际长度计。

50

公里

 

(二)原内容: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 服务技术要求三、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3、QV检测

普查对象是县城区域内除雨水和污水管道外,其他类型的管道。首先用无人机来,拍摄各种不同类型的道井盖,确定地理坐标,再用激光设备对各类型地下管线的长度、埋深、各类管线之间的局里进行勘察,并将普查结果形成表格,录入系统,统一纳入到GIS平台管理,并在普查中标注出事故易发节点,通过系统实施动态化管理;最终结算按实际长度计。

更正内容为:

3、QV检测

对检查井、阀门井等附属设施顶板、内壁、底板及管道管壁、接口、井室、井筒等部位进行外观检查,对各部位的外观质量进行评价;按提供图纸在井室内标注所查管段井号,内部视频资料必须清晰、连续、完整,能准确反映管道内部情况,竣工报告图片必须清晰、多角度的反映病害情况,并把标注的井号拍摄在视频内;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将其作为成果资料之一上交。最终结算按实际长度计。

三、其他

1、其他内容不变。

2、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茶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地  址:茶陵县陵园路8号

3)联系人:刘希

4)电话:182732299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株洲庆伟虹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茶陵县炎帝南路宏达小区

3)联系人:何志平、向志春、贺美林

4)邮  编:412400

5)电  话:0731-2583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