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一批(4)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茶财采计〔2022〕000270

采购代理编号:ZZQWH(C)-2022-02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茶陵县中医医院医疗设备一批(4)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日期:2022年8月10日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 技术要求

(一)原内容1: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 技术要求 三、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2(二)便携式彩色超声诊断系统 三>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1、主机:“1.9 主机及探头可耐受80cm跌落(投标人应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更正内容为:1.9 主机及探头经久耐用,抗震防摔。

(二)原内容2: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 技术要求 三、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2(二)便携式彩色超声诊断系统 三>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1、主机:“1.11 主机操作面板采用硅胶无缝设计,具有背光显示,防尘防液体泼溅,可擦拭清洁和消毒。

更正内容为:1.11 主机操作面板采用无缝设计,具有背光显示,防尘防液体泼溅,可擦拭清洁和消毒。 

(三)原内容3: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 技术要求 三、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2(二)便携式彩色超声诊断系统 三>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6、探头技术:“6.2  铠装线缆技术:不锈钢加强线缆,保护探头线缆提升耐用性

更正内容为:6.2  可选配加固探头线缆技术,保护探头线缆提升耐用性,增加使用寿命。

三、其他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1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变更为“2022年8月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其他内容不变。

3、、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茶陵县中医医院

2)地  址:茶陵县犀城大道

3)联系人:谭鸥

4)电  话:0731-252160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株洲庆伟虹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茶陵县炎帝南路宏达小区

3)联系人:何志平、向志春

4)邮  编:412400

5)电  话:0731-2583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