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陶子湖学校设施设备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2-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采购项目名称:醴陵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陶子湖学校设施设备采购

原公告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醴财采计【2022】00155号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8月18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9月13日09时00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第二章投标须知中的第二节投标须知一、总则

更正内容:

(一)2022年8月18日发布的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中的第二节投标须知一、总则第19.投标文件的签署、20.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22.投标文件的修改和撤回、24.开标、36.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更正前内容:详见2022年8月18日发布的招标文件的第二章投标须知中的第二节投标须知一、总则

现更正为:

   详见本次2022年8月29日发布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中的第二节投标须知一、总则第19.投标文件的签署、20.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22.投标文件的修改和撤回、24.开标、36.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注: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或更正公告内容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三、其他补充内容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 称:醴陵市教育局

2)地  址:醴陵市左权路  

3)联系人:龙纪伟

4)电话:139741902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称:华伦博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醴陵市左权路148号

3)联系人:钟继生、王伟

4)邮  编:412200

5)电  话:0731-23658980 

0829招标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