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攸县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建设项目更正公告(2)

【信息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攸财采计【202300008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攸县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0823

二、更正内容

1、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2、更正内容:

2.1.评分标准做如下更正:

序号

更正前

更正后

1

技术评价项—产品质量“2、投标人所投称重传感器设备制造商具有省级及以上科技主管部门认定的“非现场执法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技术评价项—产品质量“2投标人所投称重传感器设备制造商具有省级及以上科技主管部门认定的“非现场执法系统”等与称重传感器相关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2

商务评价项—综合能力(24分)“1、投标人具有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CS1CS3级)的得4分,(CS4级至CS5级)的得8分,没有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网查询链接及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2、投标人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或安全运维服务资质的得8分,没有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官网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3投标人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灾难恢复类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灾难备份与恢复资质的得8分,没有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官网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商务评价项—综合能力(24)“1、投标人具有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CS1CS3级)的得6,(CS4级至CS5级)的得12,没有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网查询链接及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2、投标人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或安全运维服务资质的得12,没有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官网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2.2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108900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攸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2)地   址:攸县发展中心主楼15

3)联 系 人:胡润田

4)邮   编:412300

5)电   话:13974193366

6)电子邮箱:/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泰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攸县联星街道枫岭大道景秀家园门面房3C103

3)联 系 人:艾斌辉

4)邮   编:412300

5)电   话:0731-2425917313077099477

6)电子邮箱: 2513202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