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柴油客车采购项目澄清修改函01

【信息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攸财采计【2023】000097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攸县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柴油客车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9月06日

二、澄清修改内容

1、问:招标文件规定:“本项目中标人必须为采购人取得符合本款规定的融资(融资金额为中标合同价款总额的80%(具体金额以实际为准))”,请问质保金(中标合同价款总额的5%)是否包含在其中?

答:本项目中标人必须为采购人取得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融资(融资金额为中标合同价款总额的80%(具体金额以实际为准)),质保金(中标合同价款总额的5%)不在前述融资金额之中,由中标人另外提供(无息)。

2、问:招标文件“商务部分评审标准表”中对融资方案评标标准未考虑利息之外的融资成本。

答: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附表1.3“商务部分评审标准表”对融资方案评标标准修改如下:

 

序号

评审因素

评标标准修改前

评标标准修改后

3

商务评价 项

(F3=100分)

融资方案18分

根据各合格投标人承诺为采购人提供的项目融资方案,分别计算项目融资期内采购人需支付融资利息金额的折现值,以其中金额最低的融资利息金额折现值为评标基准值,各投标人的融资方案得分=(评标基准值/融资利息金额折现值)×18分

其中:项目融资期内采购人需支付融资利息金额折现值P=ΣFn/(1+i)n;Fn指按照投标人提供的项目融资方案,融资期第n期需支付的融资利息金额;年折现率i统一设定为6%,季折现率为6%/4,月折现率为6%/12。

(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融资方案,并提供项目融资期内采购人需支付融资利息的折现值的计算过程及结果,否则不予计分。)

根据各合格投标人承诺为采购人提供的项目融资方案,分别计算采购人融资综合成本现值,以其中金额最低者为评标基准值,各投标人的融资方案得分=(评标基准值/融资综合成本现值)×18分

其中:融资综合成本现值P=ΣFn/(1+i)n;Fn指按照投标人提供的项目融资方案,融资期第n期采购人需支付的各项融资成本(包括但不限于利息、融资手续费、担保费等所有与融资相关的费用);以融资款放款日为现值计算基准日,在此基础上根据融资方案确定折现期(现值计算期)n;年折现率i统一设定为6%,季折现率为6%/4,月折现率为6%/12

(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融资方案,并提供采购人需支付的各项融资成本的现值计算过程及结果还本安排:第一年还本不得超过融资总额三分之一、第一年与第二年还本合计不得超过融资总额三分之二;否则计零分)。

三、疑问及质疑

本澄清修改函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函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函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函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本函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1) 称:攸县华盛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地  址:株洲市攸县江桥街道西阁社区新桥组28号

3)联系人:刘先生

4)电话:180733163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称:湖南泰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攸县联星街道枫岭大道景秀家园门面房3C栋103

3)联系人:吴女士

4)电  话:13874142510

5)电子邮箱:510823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