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二中(高中、初中、附小、枫溪)物业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信息时间:2023-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财采计[2023]900013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株洲市二中(高中、初中、附小、枫溪)物业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9月04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3年09月26日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23年09月28日09:0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前:

招标文件第四节投标文件的比较与评价(综合评分法)

附表1 评标方法及标准表1物业服务附表1.2技术部分评审标准表

团队

持证

15分)

拟配备的:

1、项目物业经理具有人社部门颁发的中级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师证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计4没有提供不计分。(不包含投标单位自身颁发的荣誉)。

2、本项目保洁主管具有本科学历、有害生物防治员证(高级)每项计1分,本项最多计2分,没提供不计分。

3、具有政府职能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或安全培训合格证书,每个计3分,最多计9分。

1-3项须提供以上人员在投标人单位购买年的社保证明材料及相关证书原件的扫描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更正后:

 

团队

持证

15分)

拟配备的:

1、项目物业经理具有人社部门颁发的中级以上职称,同时具有物业管理项目经理证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计4没有提供不计分。(不包含投标单位自身颁发的荣誉)。

2、本项目保洁主管具有有害生物防治员证(高级)计2分,没提供不计分。

3、具有政府职能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或安全培训合格证书,每个计3分,最多计9分。

1-3项须提供以上人员在投标单位的社保证明材料及相关证书原件的扫描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因招标文件内容发生变更,需各投标人应登录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最新答疑文件,并按照最新的答疑文件制作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采购人与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 株洲市第二中学 

2)地   址: 株洲市天元区博古山路728号 

3)联 系 人: 何乐云 

4)邮   编: 412000  

5)电   话: 0731-28839913    

6)电子邮箱:  /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 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 

2)地   址: 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慈善大厦19楼 

3)联 系 人: 辜妮娜、仇诗雨、肖艳   

4)邮   编: 412000    

5)电   话: 0731-28285767、18773353325     

6)电子邮箱: 1082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