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第三中学标准化考场项目重新招标更正公告2

【信息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醴财釆计【2024】00007

原采购项目名称:醴陵市第三中学标准化考场项目重新招标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2月08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日期:2024年3月4日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 “第四章第四节 附表1.3 商务部分评审标准表”删除“①投标人或所投核心产品生产厂商获得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3级及以上、CMMI5级(不含)以下等级的计2分,获得CMMI5级的计5分,没有的不计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等级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未提供的不计分)。”评分因素;具体评分调整详见澄清答疑文件。

2、原招标文件 “第四章第四节 附表1.3 商务部分评审标准表”删除“③为保证广播系统的稳定性,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厂家具有GJB 9001C-2017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计2分,没有的不计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未提供的不计分)”评分因素;具体评分调整详见澄清答疑文件。

3、原招标文件 “第五章第二节第三点技术参数要求”的“SIP网关/媒体转发服务器(二合一)”中的第(27)项“综合数据对接:将巡查数据包括检查信息、通道实时视频画面等上传上报至株洲市教育考试院巡查指挥平台及考务综合管理平台并能够与原有系统实现互联互通,为管理者决策提供支撑(投标文件中需提供相关截图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更正为:★27、综合数据对接:根据《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版)》的相关技术要求规定,巡查数据(包括检查信息、通道实时视频画面等)应当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株洲市教育考试院巡查指挥平台、考务综合管理平台接轨,实现互联互通,并与原有系统实现无缝对接,所产生的费用均由供应商承担。(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巡查数据<包括检查信息、通道实时视频画面等>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株洲市教育考试院巡查指挥平台、考务综合管理平台接轨,实现互联互通,并与原有系统实现无缝对接的承诺,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供应商虚假响应,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采购人有权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4、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24年3月28日9:00”。

三、其他

1、其他内容不变,具体更正内容详见澄清答疑文件

2、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醴陵市教育局

2)地  址:醴陵市左权路156号

3)联系人:赖海勇

4)电  话: 137622529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株洲庆伟虹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醴陵市仙岳山街道河西村东风组51号

3)联系人:何志平、向志春、贺志春  

4)电  话:0731-25835470/2330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