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2024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炎财釆计[2024]000018

原采购项目名称:炎陵县2024年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与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3月04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日期:2024年3月13日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一节采购清单一览表”中包号“/”,更正为:“1”。

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二节技术、商务要求”中“第二点采购清单及规格技术参数要求”的“第2点主要设备技术参数要求的第7条变形监测GNSS中第6点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178000小时。(提供具有CMA/CNAS盖章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更正为:6 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100000小时。(提供具有权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原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二节技术、商务要求”中“第二点采购清单及规格技术参数要求”的“第2点主要设备技术参数要求的立杆第15条监控立杆、第16条监测立杆中1 高度≥5m”,更正为:1 高度4.5m”。(如此项内容与附件采购清单明细内容不一致,以附件采购清单明细内容为准)。

4、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24年3月29日9:00”。

三、其他

1、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2、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炎陵县水利水电事务中心

2)地  址:株洲市炎陵县霞阳镇

3)联系人:唐向日

4)电  话:173366870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芳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茶陵县炎帝南路家具建材城三栋15号三楼

3)联系人:肖亚玲、谭佩 

4)电  话:0731-2579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