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智慧路89号实训楼A1003房屋场地2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4-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受委托,我公司举行房屋场地租赁权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智慧路89号实训楼A1003房屋场地2年租赁权,建筑面积约335 m2,拍卖参考价:69万元。

二、拍卖时间:2024220日上午10:00

三、拍卖信息公示期:2024131日至219

四、展示时间、地点:拍卖标的自公告之日起拍卖日前标的所在地展示。

五、拍卖方式:两轮密封递价拍卖方式。

拍卖演示地点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竞买登记:

1、竞买资格:

1)在中国境内依法设立并存续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组织;

2)遵守出租人的管理,同意租赁合同各项条款及双方的约定,标的的租赁用途、承租人的相关要求等必须符合出租人的管理要求;

3)不接受联合体经营商竞买;

4)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能参加竞买的除外。

2、竞买保证金:5万元,缴款截止时间为202421917时。

缴款账户:户名-株洲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民生银行株洲支行营业部,账号-162148003。

3、报名时间、地点:

意向竞买人请于202421917时前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9时-16时,节假日除外)提交报名资质、进行竞买登记;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参与拍卖

、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株洲市荷塘区新华东路61号

2、咨询电话:13007454562肖女士

3、监督电话:0731-22023097 

八、特别提示:

如果竞买人、买受人有恶意竞争行为、成交后不能履约的行为,出租方申请将该企业纳入严重失信黑名单,3年内不得参与出租方组织的任何招拍挂项目。

注:本次拍卖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竞买须知》、《特别声明》等相关拍卖文件。                                                            

    

  株洲拍卖有限公司


标的图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