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东环北路辅道高立柱广告牌使用权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年4月1日上午9:00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拍卖厅现场公开拍卖下列标的:

一、拍卖标的:荷塘区东环北路辅道A1-2地块一根高立柱广告牌五年使用权,该使用权仅用于荷塘区政府公益广告宣传及荷塘区园区产业文化宣传,不能用于商业广告等其他用途,不用支付资源费,需承担高立柱广告牌建设成本。

二、起拍价:人民币肆拾伍万元(¥450000.00)。

三、拍卖方式:本次拍卖采取荷兰式拍卖,即“出价逐降式拍卖”。它是先由拍卖人给出一个潜在的最高价,然后价格不断下降,直到有人接受价格。

四、信息公示期:2022年3月22日至3月31日

五、展示时间、地点:2022年3月22日至3月31日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六、报名时间、地点:有意者请于2022年3月22日至3月28日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9时至16时,节假日除外),持相关报名资质办理报名手续。

七、竞买资格:

依法登记具有广告制作、运营资质的企业法人;无欠缴广告资源使用费和拍卖费记录;经营期间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八、保证金账户:株洲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民生银行株洲支行营业部,账号-162148003

九、公司地址:株洲市荷塘区新华东路61

十、咨询电话:13007454562(肖女士)

十一、监督电话:0731-28687199

株洲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