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渌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株洲市天建建材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项目公告

【信息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标的基本情况:

    经批准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225日至324日依法公开征集株洲渌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株洲市天建建材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项目意向受让方。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挂牌价格、保证金及加价幅度

    挂牌价格:人民币1200元(大写:壹仟贰佰元整)

    保 金:人民币1000 元(大写:壹仟元整)

    加价幅度:人民币 100 元(大写:壹佰元整)

    三、受让方条件

    具有完成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时间节点

1、挂牌时间从20212252021324

2、报名:竞买人应在202132417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厦)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3、资格审核时间:2021325日。

4、保证金缴纳截止:202132617时前(以到账为准),竞买保证金账户(账户名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户行:兴业银行株洲分行 ;账号:3680 8010 0100 3297 69)

5、竞价时间:于202132910时在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网络竞价。

6、竞价结果公示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4月6日,请受让方于2021年4月7日前往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交易确认书》,并凭《交易确认书》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网络成交确认书》。

并凭《交易确认书》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成交合同》。

、项目具体情况及其他需披露的事项、付款方式、竞价等详细信息请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及株洲渌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咨询。其他详情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ggzy.zhuzhou.gov.cn及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网站www.zzaee.com.cn查询。 

、联系方式:

    株洲渌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何先生:0731-27689579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方先生:0731-28685728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