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芯盛基金2000万元基金份额转让项目公告

【信息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一、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共青城芯盛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经营范围:股权投资,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批准委托,定于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16日依法对共青城芯盛基金2000万元基金份额公开征集受让方。

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挂牌价格、保证金金额及加价幅度:

1、挂牌价格:8803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仟捌佰零叁万元整);

2、保证金金额:2650万元(大写:人民币贰仟陆佰伍拾万元整);

3、加价幅度:50元(大写:伍拾万元整)。

三、受让方条件

1、接受联合体报名;

2、受让方需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公司、合伙企业或自然人,需满足合格投资人的要求;

(合格投资人是指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投资于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且符合下列相关标准的单位和个人;净资产不低于1000万元的单位;金融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者最近三年个人年均收入不低于50万元的个人。金融资产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债券、基金份额、资产管理计划、银行理财产品、信托计划、保险产品、期货权益等)

3、受让方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时间节点:

1、挂牌时间从: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16日止

2、报名:竞买人应在: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16日17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八楼大厅(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国投集团)及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厦)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3、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2月17日

4、保证金缴纳截止:2021年12月20日17时前(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竞买保证金账户(账户名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户行:兴业银行株洲分行 ;账号:3680 8010 0100 3297 69)。

5、竞价时间:2021年12月21日10时开始在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网络竞价。

6、竞价结果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8日,受让方于2021年12月29日前往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交易确认书》,并凭《交易确认书》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网络成交确认书》。

五、资产具体情况请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及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咨询。

其他详情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ggzy.zhuzhou.gov.cn及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网站:www.zzaee.com.cn查询。 

六、联系方式

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雷先生 13762310536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郭女士 0731-28685728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