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迪凯服饰有限公司34.58%股权转让项目公告

【信息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经批准委托,定于2022年05月31日至2022年06月28日依法对湖南迪凯服饰有限公司34.58%股权转让项目公开征集受让方。

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标的基本情况:

  2. 标的名称:湖南迪凯服饰有限公司34.58%股权(对应注册资本3700万元)

  3. 标的企业经营范围:服装、皮具、饰品、箱包的批发、零售、生产及其他国内

    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批准的项目除外);服装设计;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挂牌价格、保证金金额及加价幅度:

  1. 挂牌价格:3738元(大写:叁仟柒佰叁拾捌万元 );

  2. 保证金金额:1121元(大写:壹仟壹佰贰拾壹万元整 );

  3. 加价幅度:10元(大写:壹拾万元整 )。

    三、受让方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自然人及其他组织;

    2.湖南迪凯服饰的其他股东未放弃优先购买权,在同等条件下,湖南迪凯服饰的其他股东具有优先购买权。

    四、时间节点:

    1、挂牌时间从2022年05月31日至2022年06月28日止。

    2、报名:竞买人应在:2022年05月31日至2022年06月28日17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厦)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3、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06月29日

    4、保证金缴纳截止:2022年06月30日17时前(以银行到账为准),竞买保证金账户(账户名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户行:兴业银行株洲分行 ;账号:3680 8010 0100 3297 69)。

    5、竞价时间:2022年07月01日10开始在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网络竞价。

    6、竞价结果公示时间:2022年07月04日至2022年07月08日,请受让方于2022年07月11日前往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交易确认书》,并凭《交易确认书》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网络成交确认书》。

    五、项目情况咨询:

    1.资产具体情况请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询。

    2.其他详情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ggzy.zhuzhou.gov.cn及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网站:www.zzaee.com.cn查询。

    六、联系方式:

    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曾先生 188 7488 7070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郭女士 0731-28685728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