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桓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3.99%股权转让项目公告

【信息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经批准委托,定于2022年06月09日至2022年07月06日依法对株洲桓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3.99%股权转让项目公开征集受让方。

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标的基本情况:

  2. 标的名称:株洲桓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13.99%股权(对应注册资本200万元)

    标的企业经营范围:铁路机车车辆的零部件、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的零部件、电子电器产品、空调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铁路设备的生产、销售;模具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产品的开发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挂牌价格、保证金金额及加价幅度:

  1. 挂牌价格:1213.08元(大写:壹仟贰佰壹拾叁万零捌佰 );

  2. 保证金金额:363.92元(大写:叁佰陆拾叁万玖仟贰佰元 );

  3. 加价幅度:10元(大写:壹拾万元整 )。

    三、受让方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自然人及其他组织;

    四、时间节点:

    1、挂牌时间从2022年06月09日至2022年07月06日止。

    2、报名:竞买人应在:2022年06月09日至2022年07月06日17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厦)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3、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07月07日

    4、保证金缴纳截止:2022年07月08日17时

    前(以银行到账为准),竞买保证金账户

    (账户名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户行:兴业银行株洲分行 ;账号:3680 8010 0100 3297 69)。

    5、竞价时间:2022年07月11日15开始在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网络竞价。

    6、竞价结果公示时间:2022年07月12日至2022年07月18日,请受让方于2022年07月19日前往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交易确认书》,并凭《交易确认书》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订《网络成交确认书》。

    五、项目情况咨询:

    1.资产具体情况请到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及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咨询

    2.其他详情请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ggzy.zhuzhou.gov.cn及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网站:www.zzaee.com.cn查询。

    六、联系方式:

    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贺先生 130 7702 2738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郭女士 0731-28685728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09日